suki

足同红白网洋妞文吐槽

1.I Give You These TulipsI

作者:Velocity_Owl87

文案:伊克尔·卡西利亚斯作为Omega,从各种角度来说都属于皇马。他曾被送给大卫·贝克汉姆作为转会大礼包,无论伊克尔愿不愿意,根据各种法律规定和行业潜规则,他都必须绝对服从他的Alpha和俱乐部。即使成为了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重队长,他还是得忍受身为Omega所不得不忍受的偏见。他很清楚他的人生已经被固定了:踢球,赢比赛,给他的Alpha和俱乐部生孩子。

可是洛杉矶的事发生后,他拒绝和他的Alpha一起离开,贝克汉姆最终以事业的名义抛弃了他。在另一场交易中,倍感羞辱的他被配对给塞尔吉奥·拉莫斯。尽管他们的年纪差很多,塞尔吉奥下定决心要照顾好自己的Omega,尽可能让他过得不再那么煎熬,他甚至愿意让伊克尔拥有他长期被世人否认的权利。最终,他们的关系从契约伴侣发展到了一种意想不到的结果。

文案概括全篇,看完的我心情如图


2.The boy who charmed the world

作者:Achaiya

如果有人故意伤害他们的10号球员,不仅仅是口头上的,而是身体上的,那么巴黎圣日耳曼的11号球员会怎么做呢?如果Kylian看到Neymar在哭,他会作何反应?Thiago能确保他的朋友、他的兄弟不会崩溃吗?

标题有一种sfw凝视的美

设定是和马赛比完后,联系现实我真的痛苦面具(想到很多老球员已经走了我更痛了)

能闯进对手更衣室打人的球员也太legend了

看完的感想是PSG要有这篇文里写的一半的团结程度都不会连败


3.I Wanna See You Falling, So I Can Pick You Up

作者:Velocity_Owl87

文案:卡西利亚斯并不是故意看见塞尔吉奥 · 拉莫斯崩溃的,他并没有打算和这个刚从塞维利亚来的omega孩子扯上关系。但他的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——意外怀孕但alpha无处可寻。卡西非常清楚无人认领的怀孕omega会发生什么,他必须做出决定,是简单地离开,还是做出牺牲,不让他的朋友因为一个小错误而失去未来。一旦他做出决定,他还能履行他的承诺吗?

难以想象颤抖的不会开车的不会坐地铁的水爷

托水前任,水怀孕托不想负责,水卡西协议结婚,先婚后爱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