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i

HP联动同人推荐

HP+火影

【带卡/HP au】狼与兔 

Summary:漩涡鸣人知道,他最尊敬的保护神奇动物课教授旗木卡卡西是狼人,这是魔法界所共知的事情。关于卡卡西的第二个公开流言则是——他是"YOU KNOW WHO"宇智波带土十八年前在霍格沃茨就读时的旧友。相比于卡卡西因为这两重身份而在魔法界大名鼎鼎,或者说,“臭名昭著”;带土本人却无人敢去谈论,连姓名都成为了禁忌。
而现在,这个机会就摆在鸣人面前——鸣人,作为注定对抗魔王的救世主,卡卡西承诺会在这个学期告诉他一切关于带土的情报。

(老师仿照HP原著文风讲火影角色的故事,但带土魔王和伏地魔可谓是两个极端)


HP+APH

【APH&HP】智慧的代价 

柯克兰决定在霍格沃茨任教,以便能时刻关注着大难不死的男孩。但是著名的三人组(哈利,罗恩,赫敏)开始怀疑起了他们的新教授……柯克兰可以保住自己身为一个国家的这个秘密身份吗?而伏地魔又想从他那得到些什么呢?

(是授权翻译,如果有能力的话可以去看看原文)


【爱丽舍/欧萌】Pate Vater Vati Papa

古老的国家意识体拥有魔法,并在魔法史上留下痕迹,这篇文章从Europa意识体的视角看霍格沃茨校园生活和弗朗西斯与路德维希的关系


与亚瑟·柯克兰的五次相遇 

by BB_Roin

Summary:

此后很长一段时间,他都希望有机会见到这位柯克兰先生,向他道谢。但哈利也清楚,他很可能这辈子再也见不到对方。



HP+龙族

预言家不想被刀 

(大量芬格尔戏份,因为作者设定他在英国执行任务时遇见女主,误以为她是混血种,邀请她加入卡塞尔,学院认为女主的言灵是先知的升阶)

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